本會學生圖畫作品登上小天下《未來兒童》雜誌

發表日期: 2024/04/19 21:12

本會參加遠見天下基金會與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合辦之閱讀研討會,與小天下總編輯李黨互動,共同討論如何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帶領學生一同閱讀繪本、書籍。而本會學生也參加小天下舉辦之「相信閱讀  徵圖活動」,只要閱讀小天下贈送之書籍,並將讀後心得畫在圖畫紙上,即可獲得由小天下編輯群們精心挑選的青少年讀物!作品也有機會登上《未來兒童》雜誌。

 

本會共有3位學生的圖畫作品登上《未來兒童》,北興國中張同學、南興國中徐同學及崇文國小陳同學,三位學生皆非常高興自己的作品登上了《未來兒童》,除能獲得小天下之贈書,自己的創作還能受到編輯們的肯定,這對學生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設立許可機關日期: 內政部中華民國95年6月1日 台內社字第0950077096號函 | © 2016 社團法人卓越台灣協進會 版權所有 Design by OUOrange